設計人今天去姐姐工作的早餐店吃早餐,回家後,我們聊了很多關於他們二店的裝潢與工作動酒店工作線,有很多地方都規劃不是很好,深深的感覺到替他們規劃的設計師是多麼的不專業。設計師酒店打工面對毫無專業的業主時,設計的專業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能提供什麼給業主,能給業主酒店兼職什麼樣的成果,這都是我們的專業。設計是需要機能相互作用才能稱上一個好的設計。為什麼澎湖民宿要設計,所述求的就是好的機能、好的視覺美感、好的品質,這樣都是身為設計師應該帶給業燒烤主的。經過這次與姐的經驗談,讓我更加深刻明白,我要當一個更全方位、心思細膩、觀察力烤肉食材細微、專業知識與常識及監工能力充足、經驗豐富的設計師。讓業主能安心的把設計、施工交烤肉給我。真的痛恨那些只為了利益,亂收費、坑業主的那些設計人,就是因為有你們,才讓更多居酒屋的人以為我們設計很容易坑人,請別在昧著良心做設計,好嗎?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uvyox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