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朝鮮稱美國提西服出前提條件阻礙六方會談重啟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朝鮮外務省發言人26日表示,最近美國朝鮮政策特別代表對朝鮮周邊國家訪問期間的言行表明,美國執意提出不正當的前提條件、阻礙六結婚方會談重啟的態度沒有任何變化,這再次說明美國從來就對重啟六方會談不感興趣。
  這位發言人在當天答朝中社記者問時說,美房屋二胎國在過去的六方會談中所承諾的義務一項都沒有落實,卻要求朝鮮首先單方面讓步,拒絕舉行會談。美國企圖將六方會談無法重啟的責任轉嫁給朝方,但無論美國耍什麼花招,都無法擺脫其造成朝鮮半島核問題的根本責任。美國應撤回對朝敵視政策,為實現無核化營造氣氛。
  發言人強調,朝鮮希望通過對話和協商解決問題,但絕不接受美國提出的不正當的前提條件。朝鮮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沒有變化,但只要美國對朝敵視活動日益增加、核威脅繼續加劇,朝鮮就不得不繼續加強核固態硬碟遏制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uvyox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