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民生直通車”到站成都市房管局,有關房屋產權等問題趕快來提
  單位改製,住了20年的房子辦不了產權證怎麼辦?商品房產權證還沒下來,可以轉賣嗎?明日,成都市城鄉房產管理局將做客“民生直通車——踐行群眾路線特別報道”視頻訪談。屆時,成都市住房委員會辦公室和成都市房屋產權登記中心相關負責人,將就房屋產權和保障性住房等熱門問題進行解答。“我以前住的是集資建房,但住了20年仍然沒有產權。”日前,市民鄧先生反映,自己是某郵電局的職工,20多年前單位準備修建職工福利住房,“人均預收集資建房款4280元,後來有部分職工又補交了4000元。”幾年後,第二批集資建房開始,每戶職工交了2.5萬元至3.28萬元不等,大家開始住進集資房中至今。後來單位改製,分成了三個公司。但職工卻沒有擁有房屋的合法產權。“去找公司解決,他們之間都是互相推諉。”鄧先生說,公司稱要將土地的使用性質、房屋產權手續進行登記確認,“這些我們也聽不太懂,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明日,像鄧先生遇到的這種棘手問題都可以得到解決建議。即日起,只要是有關房屋產權和保障性住房的問題,你都可以撥打天府早報新聞熱線及時告訴我們。
  ■這樣參與
  1、撥打天府早報新聞熱線86757777;2、關註天府早報官方微博、微信並留言;3、登錄四川在線“民生直通車”欄目並留言
  天府早報記者李丹
  ■同步播報
  不熟悉新版12306網站?火車站相關負責人明日在線答疑
  早報訊(記者 陳蕎)今年12月,中國鐵路總公司先後發佈新版 12306網站、12306網站手機客戶端等新購票途徑,13日下午2時30分,成都鐵路局成都火車站相關負責人將做客川報集團全媒體中心“民生直通車”視頻訪談直播間,解答你關於火車票購票的問題。
  如果你在購買火車票上有疑問,可以撥打天府早報熱線028-86757777,或者通過天府早報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提出你的問題。我們將在明日將你的問題轉告給嘉賓解答。同時,你也可以在直播當天通過四川在線留言,成都火車站負責人將在線解答。
  (原標題:“單位改製了 住的集資房咋辦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uvyox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