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M莧糜慰馱謨瓮嬤饊寤岬礁韉氐奈幕帳酢W柿賢計�
  記者日前獲悉,凱撒旅游已在美國設立辦公室,嘗試出入境一體化操作。與此同時,凱撒旅游與美國國家旅游局、芝加哥旅游局、海南航空推出“2014萬人游美國”大型主題活動,同期全面升級美國產品。對於日漸多樣化的美國市場,凱撒旅游在產品研發上有何新的思路,同時在操作模式上又有哪些不斷創新?為此,本報記者專訪了凱撒旅游副總裁魏靈。
  美國市場在未來會快速增長
  新京報:此次在IPW上對於美國旅游的信息有哪些收穫?對哪些美國旅游的目的地很感興趣?
  魏靈(凱撒旅游副總裁):通過此次交流活動,我們看到了美國旅游市場對中國市場的強烈渴望;同時,此次我們同來自國內的100多個業者也進行了廣泛的交流,我們都堅信,美國市場在未來的幾年會快速增長。
  運作藝術之旅已比較成熟
  新京報:目前美國游市場的產品多為東西海岸游覽,凱撒將對自己的產品做何調整?
  魏靈:目前凱撒的美國產品線分幾類,以東西海岸+夏威夷14天為代表的全景游線路是性價比最高的路線,對於初次到美國旅游的游客是很好的選擇;凱撒旅游早在2010年就已經推出了“美國東西海岸夏威夷17日全景之旅(含大瀑布)”,這個產品得到了市場的普遍歡迎,可以說是凱撒美國游的明星產品,今年我們又在此基礎上推出了全景游的加長版和升級版“美國東西海岸夏威夷20日全景盡覽之旅(含黃石公園)”以及“走遍美國-美國北部20日橫貫之旅”,讓游客有更充裕的時間、放慢腳步游覽參觀;針對假期有限的游客,我們還有9天左右的美國東海岸或美國西海岸的體驗性產品;此外,凱撒還推出了多款主題特色美國產品,如“駛入1號公路—美國西海岸11日縱貫之旅”,特別安排在特色小鎮住宿一晚。此外還有親子主題產品、夏令營主題產品、賞花主題產品、海外婚禮主題產品等。今年12月,我們將特別針對邁阿密沙灘藝術節推出一個美國藝術之旅。凱撒在運作藝術之旅上已經比較成熟,之前曾成功推出過歐洲藝術之旅。藝術之旅的行程中,除了安排游客參加藝術節,由專業的藝術導師陪同進行藝術品賞鑒及收藏領域的解析外,還會在行程中涉及多個主題藝術館的參觀。
  新京報:參加IPW這樣的國際旅游展對於旅行社設計新產品有怎樣的作用?
  魏靈:凱撒旅游非常重視產品的研發和創新。我們希望可以針對不同的人群量身設計出差異化的產品。期間,旅游與文化以及藝術的結合,一直是我們不懈的追求。我們希望,游客通過我們的產品,不僅僅是單純游玩,更多是對各地文化藝術的探尋與享受。
  境內外一體化操作為游客提供零時差服務
  新京報:凱撒開始在美國設立自己的辦公室,這種出入境一體化操作的嘗試與以往國內組團社+美國地接社的操作模式相比,有哪些優勢和特色?
  魏靈:境內外操作一體化一直是凱撒旅游努力實踐的方向。目前,這個模式在我們的歐洲產品中已經積累了很成熟的操作經驗。未來,我們將會把歐洲團組的操作經驗延續到北美目的地。
  通過歐洲團組的成功運作我們發現,境內外一體化模式的實施,可以讓我們高效整合各類資源,為游客提供24小時零時差服務。同時,通過境內外一體化模式,我們的產品研發思路也可以最有效地貫徹於產品的各個環節。  (原標題:出入境一體化服務有始有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uvyox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