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 郭一鵬 通訊員 王放心) 昨天上午,一名婦女手拿菜刀經過南京棲霞區燕子磯中學門前快車道時突然猛砍路面。執勤的七大隊交警註意到這一幕,考慮到當時還有少量考生正進入考點,於是跟在女子後面,並尋機奪刀並將她制服。隨後,女子被送往燕子磯派出所。該女子精神疑似受過刺激,警方準備將她送往精神病院。
  昨天上午8點45分,交警七大隊潘海嶺警官正在燕子磯中學考點執勤,由於臨近考試,還有零星的考生往考點里走,除此之外,就是在外等候的考生家長。這時,交警註意到由北向南方向快車道上一名中年女子走過。突然,“哐當”一聲響引起了潘警官的註意,他定睛一看,這名女子身上一把菜刀落在了地上。只見那名中年女子迅速撿起了菜刀,然後對著地面猛砍一陣,她一邊砍,還一邊嘟囔著什麼。路上行人、車輛很多,再加上是考點附近,潘警官不敢大意,必須快速消除隱患,他趕緊通知了兩名同事,然後從側面繞了過去,尋找時機奪刀。觀察一番後,確定女子沒有同伴後,潘警官和同事緊跟在女子身後,大概走了100多米後,見行人和車輛比較少,他們立刻沖了上去,將菜刀奪下,並把女子控制住。在此期間,女子並沒有反抗,只是看人的神色異常,語無倫次。隨後,潘警官等人將該女子移交到了燕子磯派出所。昨天下午,記者從棲霞警方獲悉,通過交流判斷女子精神有障礙,暫無法確定她的身份和地址,正準備送往青龍山精神病院接受檢查或治療。
(原標題:早高峰 女子拿菜刀猛砍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uvyox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