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11月1日由浙江信寶昌藝術品有限公司承辦的首屆《中國·浦江大型鑒寶活動——央視鑒定專家尋找“浦江五件民間國寶”》活動,在浦江水晶博覽館完美落幕。
  此次鑒寶活動,浙江信寶昌藝術品有限公司特別邀請了由原首都博物館常務副館長張寧帶隊的五大知名鑒定專家組成的專家團。整場活動專家團為藏友鑒選了千餘件藏品,甄選出了286件值得收藏保護的文物藝術品,推選並評定了五件浦江民間國寶,它們分別是:“清·粉彩開光花鳥紋雙耳扁瓶”、“漢·青黃玉鏤雕龍鳳紋出廓璧”、“清·《地理青囊解》木刻本書、“東漢·佛狩鼓釘紋銅鏡”、“明·沈銓受天百祿”和浙江信寶昌藝術品有限公司館藏的“明·黃花梨圓角櫃”。
  為了給廣大收藏愛好者營造良好的收藏環境,11月30日,浙江信寶昌藝術品有限公司還將聯合浙江麗澤拍賣有限公司在浦江國際開元大酒店舉辦“浙江麗澤2014秋季藝術品拍賣會”。錢冰冰 樓真強
  (原標題:央視鑒寶專家慧眼識珠評定浦江民間五件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uvyox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