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超級大號麻糬.以後不敢吃了 ?  美食當前 前幾天在電視上的美食節目有介紹『逢甲夜市』推薦~~但是我卻住了三年..足足的三年...唉唉...節目中介紹了多達6.7種...我...居然都沒有嚐試過哩....哈..可能我都只注意逢甲好康又便宜的衣服...那裡有便宜.我都摘唷..至少好 信用卡代償料的..卻一問三不知哩... 這怎麼行囉...所以..『逢甲夜市』我來囉..?  衝衝衝... 時間:2007/10/20 PM17地點:逢甲夜市 時間才到傍晚時刻而以...呼..以我的經驗啊..以前住在逢甲 個人信貸時.我都不會在假日晚上時刻進來文華路的.要不然會塞爆的唷.但是今天哩..就把自己當個觀光團囉...感染一下熱鬧的氣息唷. 第一站來到我日思夜夢的烤馬鈴薯...前面己經有很多排囉.我還在那..東看西看要點些什 濾桶麼口味囉..來不及了....流水快滴下來了.直接站在街口上吃了起來.~~一臉滿足的.還有很多像懶人蝦.也是值得推薦的.在非假日時.人潮就很多囉..章魚小丸子.大熱狗.茶葉蛋....還有很多都是值得推薦的呢咱們還去吃日式的豚骨拉麵...哇呼 土地買賣~~還有在眼鏡行巷子口的「大腸包小腸」..整個排了快十幾公尺遠了呢..光那一條巷口子...大腸包小腸.就開了很多家.記得以前吃的時候料還沒有放那麼多呢.. ◇ 很多店家都是新面孔呢...有的店面則是裝潢了更精緻整個商圈哩..好吃的越來越多了唷這也許要自己體 好房網會才能了解的所以這也不難理解..逢甲商圈總是有不斷的人潮囉.. 但是還有一項食物絕不口錯過唷...在文華路尾.有家橘色招牌.以╭木瓜牛奶╯聞名的.一定要喝的唷.... ?  巨大麻糬在等待時..被對面的┌無骨雞爪 ┐給吸引...嘿嘿...可以養顏美容..又UP..所以點上一盤囉~~ 商務中心一旁的老闆娘正努力的推薦超大號的麻糬爺順便也點了一份呢..坐下來休息..一邊吃著雞爪..正納悶著...比平常大三倍的麻糬怎麼塞下去哩..此刻..你卻努力的慫勇我要一口吞下去.這樣才好吃唷.但是當我吞下去時.我發現這一切來不及了.額頭出現三條線了.厚..你還親自示範要怎麼吃哩.果然也是一口給它吞 房屋出租了下去.只見你左咬咬.右咬咬的....一下子就吞了下去.只是此刻的我好像變笨了..好像嘴巴都不動了..再不快咬..恐怕口水快塞爆了...~~~就在此刻....快掛掉了..被噎住了.............使命的.用時速100公里嚇的你也趕快幫我開路..衝向廁所要吐掉..好死不死..有人哩..啊...我瘋狂的敲門啊.是一對小兄妹..哥哥卻先把門..打開了. 房屋二胎.但是卻一旁小心翼翼牽著妹妹的手..在裡面細心的幫她洗手...雖然畫面很感動....但此刻...我快不行了...哇呼...一口 吐了出來..連鼻涕也出來了...此刻..一想我還能活著啊...只是跟一旁的你說..____┌你的計劃失敗囉...你還要讓我繼續虐待唷  但是為了要詐領保險金也不是這樣子的┘ 哦~~親愛的..忘了告訴你.我好像沒有保保險?.. ★ 後來.你卻 票貼 忙著解釋說___妳的嘴巴比我還好大.我都吞下去了.妳應該也會沒有問題的怎麼也沒有想到.妳一直含在嘴裡哩.. ...我不是嘴巴大..我是嘴唇厚了一點...最好不要這樣子傷害我唷... ~~從此之後.我們最愛吃的麻糬..應該變成拒絕往來品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uvyox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