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慶區
   ——銀川銀瑞祥供熱有限公司
   1.先生1389566****反映興慶區利民南街廣夏小區至今未供暖。
   2.江女士1390959****反映興慶區南門雲翠園小區樓層總高27層,該女士住在11層,剛供暖的時候還有些溫度,隨後就不熱了。物業稱,1樓至11樓用一個泵,且11樓正好是泵的末端,讓放水,但放水不管用。詢問供熱公司,對方答覆稱一切正常。現雙方說法矛盾,住戶該怎麼辦?
   3.王女士491****反映興慶區南橋市場附近麗園小區沒有供暖,也不知道是何原因。4.宋先生1389547****反映興慶區南橋市場裕隆小區供暖了,但是暖氣片是冰的。
   ——銀川澤翔供熱有限公司
   1.李先生406****反映興慶區東橋家電南邊糧食局科研所家屬樓5個單元60多家沒供暖,澤翔高臺供熱站供暖,聽工作人員說是暖氣溝里有水所致。
   2.女士1363958****反映興慶區解放街499號臨海賓館沒有暖氣,澤翔供熱服務電話打不通。3.先生1559502****反映興慶區積翠園小區暖氣不熱,澤翔供熱公司說是管道有問題。
   ——寧夏天煜供熱公司
   先生1809547****反映興慶區麗景南街頤園小區6樓暖氣漏水,撥打供熱電話4097452,電話一直占線,結果跑到樓下找到供熱門房,看到座機的話筒就沒扣在話機上而是扔在一邊,希望記者關註。
   ——寧夏電投熱力有限公司
   方女士1820962****反映興慶區利民南街銀華小康新村至今未供暖,電投熱力公司供熱電話打不通。
   金鳳區
   ——吉運供熱公司
   1.劉女士787****反映金鳳區通達南街新苑小區還沒供暖,家裡聽不著水管回水的聲音,吉運供熱公司的電話也打不通。
   2.先生1330951****反映金鳳區翠盈嘉園就11月1日下午有點溫度,再就沒溫度了,吉運供熱公司電話不通。
   3.馬女士1559509****反映金鳳區鳳園小區暖氣不熱。住戶稱,今年分戶改造後暖氣費提前交清,給了張卡說刷一下就會通暖,但家裡根本不熱,技術人員上門後稱是供熱公司沒打壓。
   4.康先生1399520****反映金鳳區榕園小區以前是糖廠負責供暖,今年併入吉運公司供暖,結果一直沒有暖氣。
   5.王女士1338951****反映金鳳區君臨滿城小區不按時供暖,家中暖氣冰涼。去年由西夏熱電公司供暖,今年轉給吉運公司後至今不熱。
   6.納先生1869517****反映金鳳區新秀苑暖氣供了不熱,吉運供暖,希望關註。7.先生213****反映金鳳區君臨滿城小區未供暖。8.薑先生691****反映金鳳區新苑小區沒有供暖。
   ——寧夏電投熱力有限公司
   1.嚴先生1522621****反映金鳳區滿城南街森林九里小區沒有供暖,屋裡沒有溫度,老人在家要穿棉衣,寧夏電投供熱服務電話根本打不通。
   2.女士591****反映金鳳區錦繡園小區12號樓未供暖,小區由寧夏電投熱力有限公司供暖,近日張貼的通知稱有部分住戶沒交清採暖費,所以不能供熱。
   3.甘女士1389563****反映金鳳區福通小區二期B區24號樓,暖氣費提前交清,家裡暖氣是涼的。
   4.先生1389519****反映金鳳區瑞景家園二區8號樓居民家裡的暖氣不熱,而且寧夏電投熱力公司7659800服務電話打不通。
   5.女士501****反映開發區科技街至今未通暖。
   ——寧夏瑞興熱力有限公司
   1.杜先生671****反映金鳳區福州北街新海家園沒有供暖,服務電話打不通。
   2.尹先生1399540****反映金鳳區紫陽小區沒有供暖,不知道原因。
   ——銀川澤翔供熱有限公司
   李先生1829540****反映金鳳區康苑雅居至今未通暖,澤翔供熱電話打不通,物業說是暖氣管道的問題。
   西夏區
   ——銀川銀瑞祥供熱有限公司
   1.李先生1362950****反映西夏區橡膠廠家屬院沒暖氣,不知道原因。
   2.李先生1362950****反映西夏區西景花園沒有供暖。
   ——寧夏電投熱力有限公司
   雍先生1307950****反映西夏區疊翠園至今未通暖。原因是物業當時給報的供熱面積小於實際供熱面積,導致20號樓和21號樓無法送暖。
   趙銳 整理  (原標題:光曝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uvyox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