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由競評演練工作組主辦的第二屆“XP靶場挑戰賽”落下帷幕。此次共有360、金山、騰訊、北信源和百度5家企業的產品成為靶標,經過12小時的激烈比賽,360安全衛士XP盾甲成功防禦了所有挑戰者攻擊,是參賽產品中唯一不使用微軟補丁守擂成功者。這是360XP盾甲在國內外各項權威評測和比賽中連續第八次奪冠,也是迄今唯一100%守擂成功的XP安全產品。
  儘管XP停服後已經曝出上百個安全漏洞,360XP盾甲憑藉系統加固、程序加固、隔離沙箱以及補天引擎縱深防禦體系,對Windows內核進行深入“手術”,完成防護強度絲毫不亞於最新操作系統的防禦和隔離機制,使遍佈漏洞的XP系統能夠真正防禦黑客攻擊。
  1
  此前,國際著名評測和安全服務機構德國AV-TEST、奧地利AV-C、新加坡COSEINC,以及國內PCSL相繼發佈《XP防護評測報告》,檢驗安全軟件防護漏洞攻擊的能力,360XP盾甲在所有評測中均排名全球第一。由國家測評中心舉辦的XP防護產品評測中,360XP盾甲同樣遙遙領先同類產品。而在XP挑戰賽和競評演練工作組主辦的兩屆XP靶場中,360也全部成功守擂。至此,360XP盾甲已在國內外八次挑戰賽及測評中全部勝出,成為實至名歸的“八冠王”。
  360公司總裁齊向東表示,XP系統停止服務後,我國仍有超過2億用戶使用XP,這些電腦的安全不僅關係到個人用戶,更涉及眾多關乎國計民生的重要行業。經過連續八次的國內外比賽及評測,360安全衛士XP盾甲已經向社會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但攻防無止境,我們也希望通過各種實戰考驗,不斷提升自身產品的安全防護水平,為信息化建設和網絡安全保駕護航。
  據齊向東透露,針對XP停服事件,360專門組建了團隊,推出360XP盾甲防護方案。360 XP盾甲具有系統加固、應用加固、熱補丁和隔離防護等四個引擎,相當於為XP用戶提供增加了四重安全防護措施,能夠抵擋住基於XP漏洞的各類攻擊。
  對於安全廠商來說,快速發現和應對漏洞是提升防護能力的必備基礎,與谷歌的ProjectZero一樣,360也專門組建了高水平的漏洞研究實驗室,2014年,微軟一共發佈了85款安全補丁,用於修複319個系統和軟件漏洞,這些漏洞絕大多數是由各大安全機構發現並報告微軟的。按照慣例,微軟在每個補丁日會同時會發佈公告,公開向為漏洞發現和修複做出貢獻的機構或個人致謝,併在微軟官網發出“感謝以下合作伙伴和我們一起保護用戶”。2014年全年,360已50次報告漏洞獲得微軟致謝(詳情參見http://www.360.cn/tks.html)。自2009年以來,360已累計63次獲微軟安全公告致謝,在全球安全軟件廠商中排名首位。
  (原標題:XP靶場挑戰賽落幕 360XP盾甲再次守擂成功實現八連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uvyox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