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馬雲和庫克推出了在支付方面的合作。9日當天新上線的支付寶錢包8.4版本中,蘋果手機用戶已經可以在錢包內使用指紋支付功能。但由於指紋識別裝置TouchID是在蘋果5S型號才加入的新硬件,因此只有iPhone5S,且升級到至少iOS8以上操作系統的用戶,才能在AppStore中升級支付寶錢包至最新版之後享受指紋支付功能。
  高家小胖:原本以為忘記密碼就可以不消費,這次,真的要剁手嗎?
  不再猶豫go:買手機前先給自己的手買個保險!
  CatinlovewithRain:要是睡著的時候手指被拿去買買買了怎麼辦……
  【事件】江蘇江陰一路口2日晚兩輛摩托車相撞,其中一輛逃逸,沒有目擊者和監控。事後,逃逸的車主到醫院就醫,結果和被撞的人住同一病房。雙方在醫院互訴各自的遭遇,結果,逃逸的車主暴露了……
  朱超毅z:不要跟陌生人說話,就是學不會!
  人生旅途需要坎坷: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好吧Orz其實我是喃喃:上輩子肩都擦沒了吧。
  茉莉菇涼:在千山萬水人海相遇,原來你也在這裡~
  【事件】網曝煙臺海陽一高中多名學生出現噁心嘔吐等癥狀,質疑食堂食物有問題。今日上午,海陽食藥局工作人員稱,已派稽查大隊調查,可能為腸胃炎。涉事學校一負責老師稱,並非食堂食物引起,而是室溫設置過高致學生感冒,加上吃“辣條”等雜亂食物,致腸胃型感冒。
  散戶加盟:辣條跟你沈麽仇沈麽冤~
  vanessa_fyl:溫度高,又吃辣條,真任性!
  有故事的男朋友:也就是說這是一群富二代生活過於奢靡導致的。
  【事件】“紅燈了,註意拉繩子!”12月9日,杭州解放東路,交通協警慢慢拉起地上的繩索,另有5名協警不停揮舞雙臂,招呼還欲往前沖的自行車和行人。喉嚨喊啞,還有很多人要從繩子下鑽過去;一男子突然踩住繩子,衝過“封鎖線”朝對面跑去……說好的“紅燈停”呢?
  山海聞濤:No zuo no die~
  黑曼巴團:交警也乾體力活!!!!!
  無意義DG:沒有我喜歡的色兒,停不了啊!
  【事件】中國建設銀行廣東分行副行長李民近日承諾,今年底廣州完成10元ATM機全覆蓋。根據央行文件要求,到今年年底,要確保每家網點至少有一臺可供提取10元鈔票的ATM機,做到10元ATM機全面覆蓋。
  星光歡樂迪-湖北:感覺存款一下子多了起來!
  三寶物流:好棒,來一沓10元!就是任性!
  沉默的樹0110:瞬間實現錢包鼓鼓的夢想,哈哈。
  Chaces:裝逼任性專用ATM機,你值得擁有!想想那出錢的聲音就很爽!
  新京報新媒體編輯 陳思 實習生 劉莉 整理
  編輯:陳思  (原標題:Fans神評 | 任性專用ATM機,你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uvyox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